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燃动春日,商机无限!2023年这场纺织源头盛会奏响行业复苏“交响曲”
2023-02-06
分享至: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送走了极不容易的2022,走在充满希望的2023,如何抢抓市场复苏机遇,提振发展信心,是我国纺织行业当下的首要任务。浓郁的年味尚未褪去,行业上下游已经开启复工复产忙碌模式,抢进度、赶订单,力争实现兔年新春"开门红"。
  3月28-30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纤维纱线商贸和推广交流合作平台,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以更完善的服务满血归来,为展商提供新品首发、拓展内销市场、抢抓外贸复苏先机的有效路径,给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趋势、最新的技术成果和纺织资讯,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畅通全球纺织产业链,从源头树立起行业高质量发展"风向标"。
  新年启新篇,奋进新征程。2023年,疫情"疤痕效应"将逐步褪去,需求复苏将为企业经济增长带来持续动能,五展联动的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将撬动更多的发展机遇。全新升级的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迎来老展商热切回归,新展商惊艳亮相,海外展商报名面积增长,更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即将首发,进一步重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展商蓄力以待
  期盼大展拳脚
  在沉寂中沉淀,在逆境中布局。2022年,面临错综复杂的环境和局势变化,纤维纱线展商苦练内功、静待时机,为拥抱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对于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蓄力已久的展商都在翘首以盼,这是企业品牌展示的机会,也是展商大展拳脚的舞台。
  作为yarnexpo纱线展的老朋友,吉林化纤集团每一次参展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人造丝、腈纶纤维、竹纤维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碳纤维原丝、碳丝生产基地,2022年吉林化纤逆势而上实现了大幅增长。谈及新一年规划,董事长宋德武表示,将聚焦四大纤维主业,坚持"存量优化升级、增量调整结构"发展战略,迎来新一轮转型机遇期、战略调整期、快速发展期。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上,吉林化纤将携全新升级的天竹纤维ECOBAMBOO系列产品在国内首发亮相,希望通过这个国际性大舞台,实现更多可持续时尚合作。
 
  同样作为老展商,唐山三友化纤2022年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获得“Canopy纽扣”排名最高级“深绿色衬衫”评级。公司最新研发的可追溯原液着色再生纤维素纤维唐丝®彩纤EcocolorTM成功入选2023/2024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三友化纤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唐丝®将继续推动可持续产品研发、低碳技术开发、促进透明产业链构建,希望借助展会平台向下游传递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做绿色产品的创造者、绿色发展的实践者、绿色风尚的引领者、绿色生活的分享者。
  抢开局、稳发展、拼经济。跨越3年时光,防控措施优化的2023年,市场充满机遇与活力。纤维纱线企业早已摩拳擦掌,对即将到来的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充满期待与信心。
  展品持续创新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科技创新是企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必经途径。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上,创意花式纱、奢华羊绒纱、品质毛纱、功能化纤、流行棉纺、绿色麻纱六大产品展区将集中呈现纤维新材料、基因工程、高分子改性、纳米等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成果,从展品之变到理念之变,折射着中国纺织持续转型升级的新趋势。
  结合绿色消费趋势和产业链诉求,发展循环再利用和具有原料天然可再生、生物可降解等特性的生物基材料是有效的途径之一。展会现场,安徽丰原生物将主推聚乳酸纤维俗称"玉米纤维",采用这种纤维制成的面料,具有与人体肌肤相近的弱酸性,天然亲肤、抑菌、抗螨,具有良好的悬垂性、导湿透气性(优于棉麻等天然纤维)、富有光泽及丝滑感,材料低静电、低异味、不回潮、难燃烧且具有较好的抗紫外线功能,应用于内衣、运动休闲服饰、床品制作中具有显著优势。
  随着多组分混纺工艺和技术愈加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原料性能互补,完善纱线性能,拓展纱线品种和使用范围。本届展会,互帮纺织将带来更多"莱赛尔+"系列产品,如:莱赛尔/棉、莱赛尔/涤、莱赛尔/麻、莱赛尔竹节等差异化、高端化混纺纱线,从6-60支长期备有现货。截止目前,互帮纺织在莱赛尔领域开发了百余个品种,产品深受下游市场青睐。
 
  当前,我国已成为全球品种覆盖面最广的高性能纤维生产国,纺织行业技术创新水平加速迈向国际第一方阵。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现场,可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国防安全的高科技纤维,抑菌、抗病毒、阻燃抗熔滴、防蚊、亲肤等健康功能性纤维,生物基纤维、循环再利用、原液着色纤维等绿色环保工艺纤维都将悉数亮相,彰显我国纺织科技进步的力量。
  展会焕新出发
  夯实服务提振信心
  作为国内权威、专业、国际化行业品牌专业展,每一届yarnexpo纱线展都备受期待,让参展商与观众满载而归,更好地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经过2022年对展会相关业务管理的更规范、深化和提升,以及持续关注展商发展动态、深挖企业需求,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进一步创新展会商业模式,利用数字化工具,进行展会业务流程优化改造,完善优化plus+小程序服务与功能,依托大数据应用技术,提高观众数据库的效用,为展商提供更加高效、务实的服务。为展商观众提供更加健康、安全、舒适的商旅计划及展会现场体验,聚力展会品牌,提振行业信心。
  此外,趋势发布、学习研讨、交流信息也是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的特色之一。展会现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中国纱线流行趋势展示、纺织材料创新论坛、企业新品发布会、商贸对接、直播逛展等诸多精彩活动将联袂来袭,新理念、新趋势、新业态在这里碰撞交汇。对于展商和观众而言,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商贸推广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充电提升、汲取养分的好去处。
  全力以“复” 迎开局年纺织开门红
  2023.28~30·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