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100多家企业亮相虎门服交会推动服装产业转型
2023-03-27
分享至:

  第26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23大湾区(虎门)时装周(下称“虎门服交会”)22日在服装名城广东东莞虎门镇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现虎门服装时尚魅力,打造服装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虎门服交会自1996年举办第一届,经过20多年的打造已发展成为中国服装界的年度盛事,引领中国服装时尚潮流。本届虎门服交会展场总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其中,主会场1万平方米,设在虎门会展中心。

  在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近30项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娃斯卡”2023中国孕婴童产业(虎门)智慧峰会、2023中国纺织服装合作发展峰会以及品牌新品发布会、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黄刚等设计师新品发布、富民时装流行趋势发布、第30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等。展会期间虎门还同步举行购物节、工业游、乐购虎门、直播带货、街拍挑战等接地气的时尚活动。

  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希望虎门纺织服装产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以数字驱动、绿色发展为特征的制造体系,以文化自信、技术自强为特征的创新体系,与供需匹配、内外循环为特征的市场体系,以集群集约、协调协同为特征的空间体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