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万款面料亮相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时装面辅料展
——皮革行业深度聚焦可持续时尚
2023-04-26
分享至:

  2023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时装面辅料展暨中国·马桥经编时尚面料展不久前开幕。本次展会以“跃新永续生态时尚”为主题,实现了“海宁皮革”和“马桥经编”两大优势产业集群的历史性“牵手”,两翼齐飞打造出规模更大、产品更全、观众更多的海宁综合性时装面料专业展会。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中国服装行业作为创造美好时尚生活的基础性消费品产业和民生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造就了一个万亿元级的市场。展会让业界同仁齐聚海宁,回望初心、直面变革、展望未来,深度聚焦“可持续时尚”,共同探讨中国皮革及毛皮服装产业发展形势,研究产业创新变革趋势,积极为产业、企业、品牌发展建言献策,相信一定会有效助力中国皮革及毛皮服装产业迈向新阶段。

  来自中国皮革协会的数字显示,2022年中国服装产量232亿件,企业营业收入达14539亿元;皮革和毛皮服装产量约3760万件,企业销售收入近740亿元。总体来看,2022年皮革行业经济承压前行,展现了较强的发展韧性和抗风险能力。

  张燕表示,展望未来,行业面临的发展形势依然复杂,企业生产经营压力较为突出,行业实现平稳运行仍面临考验,但中国经济稳中向好、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大势没有改变。我国皮革行业具有完整的产业链、较强的发展韧性,随着科技与产业的加速融合,皮革行业企业要主动适应变局,围绕“科技、品牌、时尚、绿色环保”的行业发展定位,在皮革制造大国向强国迈进的新征程上,做好面料创新、设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充分发挥企业潜能,打好攻坚战。所以希望企业家们能更专注、更专业,坚守初心,以责任和担当共同努力践行皮革强国的目标与愿景。

  据悉,在本次展会上,“皮革毛皮+经编”强强联合,共话生态时尚,200多家展商、万款面料在25000平方米内的五大展区齐亮相,为行业带来了亮丽的新材料。

  (来源:消费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