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3第四届肥西蚕桑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3-05-16
分享至:

  “和美铭传 乐游肥西”2023第四届肥西蚕桑文化旅游节13日在合肥市肥西县铭传乡启幕。本届活动多维度解读肥西蚕桑文化精神内涵,推出系列“线上+线下”文化体验活动,诚邀八方游客探寻大美肥西、品味蚕桑文化、打卡铭传故里。

  开幕式当日,采桑舞蹈表演、华服国风走秀、非遗项目展演等节目为与会嘉宾献上一场与蚕桑深度融合的文化盛宴;特色蚕桑市集、亲子DIY彩绘、投壶游戏互动、惊喜盲盒抽奖等活动精彩纷呈,在为游客带来丰富体验的同时,也展示出肥西铭传古韵新扬的活力与面貌。

  据悉,肥西蚕桑文化旅游节已举办四届。本届蚕桑文化旅游节坚持“以蚕桑为媒,以节日会友,以产业聚力,以景点悦民”,讲好蚕桑文化故事,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活动期间,铭传乡通过整合当地自然景点、历史人文、食宿游购等优势资源,成为乡村旅游聚人气、提形象、促发展的重要平台,成功助推肥西打造集观光、休闲、度假、体验等为一体的全域全时全景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肥西县持续探索蚕桑产业转型升级路径,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文章,不断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旅游业态,延长文旅产业链等方式,打造特色旅游活动品牌,营造全域旅游氛围,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赋能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主办,肥西县农业农村局、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肥西县商务局、肥西县乡村振兴局、肥西县铭传乡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中新网安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