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境外展览 > 正文 
 
  Texprocess展会将展出机能性纺织品及数位印花纺品
2016-04-21
分享至:

  今(2016)年5月的Texprocess 及Techtextil展会将展出机能性纺织品、成衣、不织布、数位印花以及后整理加工。

  展会将于今(2016)年5月9-12日于法兰克福举行,考量加工纺织品及柔性材料将展会次序做了些改变。

  Techtextil展将聚焦于机能性纺织品及不织布,从智慧型纺织品到可穿戴式、运动用、医疗用及灾害防护型的纺织品。这次还将再举办综合性活动包括专家讲座和研讨等,以及发表对这个产业的新发想和技术创新方案。还会举办产业用纺织品研讨会(Techtextil Symposium)、产业用纺织品创新奖(Techtextil Innovation Award),以及为学生举行的「Textile Structure for New Building」竞赛。

  同时,Texprocess展将聚焦于纺织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包括后处理加工。特别强调数位印花在成衣和机能性纺织品的应用目前在科技性纺织及织物处理领域市场逐渐成长扩大的一部份。

  它也将展示后处理的效果,藉由特殊的表面处理所製成的耐用型纺织品,像是表面涂层,或是装有补助元件,诸如LEDs。

  Messe Frankfurt纺织品与纺织科技副总裁Olaf Schmidt表示:「机能性纺织品已经成为现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藉由后整理加工所附加的功能,从汽车製造到医疗领域,这些智慧型纺织品都可以被广泛地应用。(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