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米兰时装周启示:男人衣橱里必备的9件单品
2015-01-21
分享至:

  米兰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留给我们一个问题,2015到底怎么穿才是最时髦的穿法?总结米兰男装周带给我们的启示,盘点一下男人衣橱里必备的9件单品。
  1,中性服装

 

 Gucci2015秋冬秀场


  本季米兰男装时装周中,Prada模糊了男女服装的线条区别,Gucci则充满各种流线剪裁,精致的珠宝和红色蕾丝,也在发扬雌雄同体的魅力。
  2,商务装

 

  Prada2015秋冬系列

  Prada新系列重新检验商务服装的基础,黑色尼龙缎面西服看似隐匿低调的通勤制服,细节上却充满设计感,给人留下得体而不容忽视的印象。
  3,灯芯绒裤子

 

 
Bottega Veneta秀场


  灯芯绒裤子将进入2015冬天的主流视野,色调可参考米兰时装周上Ermenegildo Zegna温暖的浆果色和Bottega Veneta的鲜艳亮色。
  4,经典羊毛大衣

 


Calvin Klein灰色大衣


  Calvin Klein对灰色拥有精准的掌握。Versace试图用奶油色和灰褐色外套打造阳光积极的绅士海军形象。Salvatore Ferragamo则强调奢华级别的羊毛质量。至于大衣造型方面,保持经典最明智。
  5,衬衫睡衣

 

 
衬衫式睡衣外穿也是潮流


  本季Marc Jacobs的花式睡衣和Dolce & Gabbana的丝绸睡衣最引人注目。衬衫式睡衣外穿也是潮流,起床后直接在睡衣上添加针织衫和厚重的大衣,就可以在周日外出晒太阳了。
  6,个性外套


Ermenegildo Zegna金属涂层大衣


  通过一件外套告诉大家“我是谁”。Ermenegildo Zegna那些金属涂层大衣和绗缝棉大衣显然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7,艺术图案的马海毛针织衫


艺术图案的马海毛针织衫

  Iceberg品牌形容自家新系列是“在布鲁克林工作的日本人”,从街头画家巴斯奎特偷师颜色的组合灵感。Marni的针织衫则可见画家弗朗西斯-培根的痕迹。
  8,高科技保暖服装


Z Zegna超轻绗缝夹克


  Z Zegna展出的超轻绗缝夹克配置了神奇按钮,让你享受持续13个小时被29度高温的包围的暖冬。品牌研发的防水牛仔布也是亮点之一。
  9,踝靴

 
Jimmy Choo的传统黑色踝靴


  踝靴和九分裤带来的观感就是年轻,活力和利落。Jimmy Choo的传统黑色踝靴十分百搭。
(凤凰网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