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组图]迪士尼攻占上海时装周 米妮化身化身火辣女郎
2016-04-14
分享至:

 

  JI CHENG

  不止将东方元素的淋漓演绎,JI CHENG本季与迪士尼进行主题秀跨界演绎,打造出本季最性感的米妮女郎!

 

 

 

 

  中国风下的迪士尼米妮数码印花图案更是大胆地混搭了军旅色彩;OVERSIZE使得较为轻柔舒适的面料呈现出更为多变的廓形魅力;多元丰富的人工皮草面料拒绝平庸,又强调低碳环保、可持续新世代时尚之路;运动鞋与新季卫衣色彩感十足,玩趣亦不失摩登,玩出街头时髦新高度。

 

 

  HáN Lù Lù

  HáN Lù Lù2016秋冬系列以“小世界”为主题,从独特的时尚视角展现令人着迷的都会简约风格,带来游走在摩登都会的纯真女郎新诠释。

 

 

 

 

 

  “米妮纯真有趣的特性,都是都市女性不可或缺的,她也是很多女孩的时尚偶像。”设计师韩璐璐凭借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此次她巧妙运用简单 却时髦的几何元素,加以50,60年代的复古轮廓,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米妮形象,让摩登都会女性都拥有一件可以全天候穿搭的新式轻礼服。

 

 

  MAKIN JAN MA

  MAKIN JAN MA本季主题为“无声的海洋”,整个系列讲述了一名旅居地球的时空旅人尝试用不同的方法了解地球人和他们的情感,并希望用爱拥抱所有的人。设计师Makin Ma表示:“我们想塑造一个很前卫而优雅的米妮, 正如一个用温柔细致声音说出很有力量说话的女性。”

 

 

 

 

 

 

  CINDY SOONG

  Cindy Soong本季延续以往的风格:有着棱角,清晰分明,不复杂,诠释手法明快??而简单的东西才是最有力量的。在设计师的眼中,米妮“独立而不桀骜,可爱而不黏人,浪漫而不甜腻”,这种刚柔并济正吻合Cindy Soong对于女性自我个性探索的品牌精神。此次Cindy从米妮积极的生活态度中汲取灵感,将为都市女性带来适合各个场合穿搭的时尚单品。

 

 

  (来源:国搜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