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上海时装周新玩法!“时尚周末”即将登陆展览中心
2017-03-21
分享至:

  第一届上海时尚周末(Fashion Weekend),即将于今年4月14日登陆上海展览中心。全球首创“浸入式时尚嘉年华”( immersive fashion show),以青年一代的全新“体验”为理念,融合青年文化的多元化标签,让时装周走下高冷神坛——时装秀场,买手圣地,交互文化艺术展等一网打尽!首次亮相,为期仅三日,从金色T台,时尚伸展台,到大规模装置艺术,再到原始秘密丛林之旅,亲临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体验红毯走秀,以限时折扣即看即买国际及国内新锐设计师的最新力作,观赏并融入每天长达9个小时的超模互动表演,更有高科技等新锐交互体验。

  作为全球首创的“浸入式时尚嘉年华”,时尚周末将当前一线城市中热门的舞台剧、舞蹈、艺术展等形式共融,借由高科技互动和浸入式表演,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城市公共空间,对于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而言,也具有非凡意义——一座宜居的国际都市,需要能包容个体和群体的差异,在公共空间中,多元文化得以平等对话、相互交流,而时尚周末即是这样一个为不同的个体和群体多元文化,提供交流的新型空间。在这里,年轻群体的想象力和独特性相互碰撞和交融,创意和灵感不断迸发,更是为催生新的文化和创意诞生,提供了可能的公共空间。

  时尚周末的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噱头十足。观众将有幸踏上华丽红毯覆盖的穿越阶梯,步入熠熠流光的金色秀场,走进玄妙的森林秘境。同时,七大时尚部落也将多元化诠释到淋漓尽致——自然有机的“清风工坊”、突破次元的“破壁空间”、激情狂热的“英伦高街”、随性大胆的“嘻哈街头”、自在不羁的“说走就走”、找寻真我的“大女人宣言”、热情奔放的“派对时刻”,七大部落将携手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此外,网红巡游也为时尚周末注入新的活力;Fashion Lab作为全方位平台,不仅展出新锐设计师的先锋设计,更为观众们提供了深度交流的机会;鹦鹉螺市集满足看客们的不断高涨的购物欲望;Fashion Café则贴心地为观众们提供休息之所…… 更多的惊喜等待你的发掘。

来源:ELLE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