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米兰最大展会WHITE Milano携手顶级设计师亮相上海
2017-04-07
分享至:

  2017年4月7日和8日,百联集团四行仓库将奉上一场 “时尚遇见商业”的业内交流活动,该活动由 WHITE MILANO策划, 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 (Confartigianato Imprese)强势联合发起,同时得到百联集团时尚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地址选择在百联集团四行仓库这样一个位于上海最具活力的时尚街区之一的历史建筑内举办。

  活动除动态走秀还向受邀的媒体,意见领袖,买手们以现场同步拍摄和投影展示的方式来呈现品牌的多个造型,这种方式将使到场的业内人士可以更直观的感受设计师作品并更好促成实时的购买。本次品牌组合由WHITE 整体策划管理,分别是服装品牌Greta Boldini, PINGHE, Act N°1和Situationist, 最后的两个品牌也将同时参加4月9日在上海由HIVE举办的主要针对买手的活动,HIVE也将在今后大力支持 WHITE落地中国。并将借此介绍新的平台,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Confartigianato)和WHITE展以及来自中国时尚体系中的重要企业均将派出代表参与到论坛的话题讨论,现场除讨论和提问环节还将通过网络实时连线身处海外的业界要人,并将就中国时装市场在B2B和B2C方面的机会进行讨论。为最大程度的邀请意大利以及中国的时尚业内人士和媒体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场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活动期间,关于顶尖国际设计师走秀Presentation的品牌方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有The Situationist、Act N°1 、PINGHE、Greta Boldini等。

 

来源:ELLE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