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全世界都在穿自带降温效果的冰蓝色服装
2017-06-15
分享至:

  你还在盯着黑白色穿?是时候换个颜色了!冰蓝色清爽利落,自带降温效果,跟夏天最配啦!

  衬衣、裤子、裙装……一阵蓝色的潮流席卷而来,“吸粉”无数。霉霉穿蓝色连衣裙配黄色的包包,冷暖色调相撞,十分抢眼。

  更惊艳的是林心如这一身,冰蓝色条纹衬衫搭配黄色印花裙,清新中透出优雅气质。

  明星都爱穿的冰蓝色,我们要怎么穿才好看呢?下面,小编扒来达人们的穿搭给大家借鉴借鉴。冰蓝色衬衣穿搭衬衫类型都适合与牛仔裤搭配,冰蓝色衬衣也不例外。想要穿得帅气些,可以用oversize衬衣搭配阔腿牛仔裤或者boyfriend风格的牛仔裤。

  冰蓝色衬衣还适合与裙装、阔腿裤、西裤搭配,穿进职场。贝嫂的搭配功力深厚,颜色搭配会比较大胆。建议小白先从黑色或白色下装着手搭配。

  除了纯冰蓝色衬衣外,格纹和条纹的蓝衬衣今年也很火。

  

 

  如果要穿到职场去,建议选择款式简单,质感更好的连衣裙。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