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三宅一生褶皱手提包即将发售
2018-03-28
分享至:

  就算只是做一个站在门外的三宅一生信徒,只知道那只充满后现代感的魔方包也是不够的。三宅一生标志性的“一生褶”大概可以列为时装魔法,细细密密的皱褶出现在各种产品之上,会让你对面料的真实性产生怀疑,又因为在日常生活中真切地感受到到超常的“秩序美感”而感动不已。有疯狂的信徒或许会精心整理横向和纵向的褶皱线条,直到它们与地面直线成一个合理的角度才罢休。当然,我们不必怀疑,“一生褶”的每一道皱褶间隔都是等距的。这在新近发布“ TRUNK PLEATS BAG ”手提包上表现得更加直白,这款手提袋共有 21 种不同的颜色。全部并排放着的时候,精确得就像一道自然光透过光镜被分解的光带。这款包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树干的褶皱,这一形态要在包内有内容的时候才能看出,褶裥会撑开像手风琴隔断,包包膨胀成一只折纸灯笼。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