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色 > 正文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2011-01-25
分享至:

    2011年的春夏将沉浸在一个色彩斑斓的云裳魅影当中。不同于冬季秀场外街拍达人们用琥珀色、驼色等大地色系装点冬日的严寒,秀场内早已将绚丽的色泽吸引着台下观众的眼球。在不同秀场上都能看到设计师大胆运用撞色,成为这一季最潮流的时尚颜色。

Jil Sander: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本季Jil Sander运用了纯色块和夸张对比色,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剪裁一丝不苟的超高腰西装裤,与宽大的男式风衣外套搭配成简约的轮廓,丰富了整体概念化的效果。

Moschino: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Moschino的小西装外套,收腰九分裤的经典风格,与牛仔帽的野性糅合得恰到好处,将纯红与蓝紫色搭配得冲击力十足。

Gucci: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本季Gucci回归简单的色调。那些反差强烈的纯紫、纯绿与湖蓝,被Frida Giannini运用得行云流水般自如。

Louis Vuitton: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Marc Jacobs本季用神秘妖娆的东方妆容给Louis Vuitton增添了新的看点。各种改良旗袍、随意的宽松吊带、阔腿连体裤被运用得大气自如。同时也不忘让带花朵图案的蓝绿色与柔和的暗橙色碰撞出潮流看点。

John Galliano: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John Galliano的宫廷装风格屡见不鲜。妖娆的舞台妆使模特仿佛置身剧院。此次秀场上摒弃了过度的奢华,取而代之的是轻薄的纱裙,简单的荷叶边,还有混搭的夹克外套。印花图案淡化了撞色的突兀,尤其是在宫廷妆的整体造型下,大胆的配色也与之相符.

 

Prada:

撞色引领2011春夏潮流

    紧身高腰裙与大圆肩弧形袖形成了夸张的上世纪40年代廓形。Prada运用碰撞的色彩和大胆的概念,给春夏秀场带来了极富创意的杰作。

(纺织服装周刊)(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