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色 > 正文 
 
  海蓝迷情 清爽色适合初夏情怀
2011-05-03
分享至:

    白色是搭配海蓝色系的最佳伙伴,清爽的调色也适合初夏情怀,最直观的便是蓝白条纹的组合,也抽象成蓝白相间的各式印花图案。作为年度幸运色登场的蓝色也成为今季T台的宠儿。

 

Blue Island 海蓝迷情

  Blue Island 海蓝迷情

  令人联想到海洋的各式蓝色大面积地被运用在裙衫的设计中。 Diane VonFurstenberg一袭深V领无袖真丝连衣裙仿如夜色下的荡漾水波, Costume National以明媚的天蓝色演绎剪裁干练的马甲式上衣和西裤套装;Miu Miu的宝石蓝色连衣裙闪耀着丝缎光泽,同样的色彩在 Isabel Marant的镂空针织连衣裙的诠释下却又充满了法式的慵懒。

  白色是搭配海蓝色系的最佳伙伴,清爽的调色也适合初夏情怀,最直观的便是蓝白条纹的组合,也抽象成蓝白相间的各式印花图案。金色的加入使之增添了雍容气度,Sergio Rossi的鱼嘴麂皮高跟凉鞋以金色装饰脚踝部分, Bulgari鸵鸟皮拎包则以金色狮头型搭襻华丽出位。当然珊瑚红、橘色系等亮色也是映衬蓝色的时髦选择,但身材迷你、肤色偏黄的亚洲女性也应小心尝试。不如选择一款别具意义的蓝色配饰,比如来自海岛夏威夷的品牌Lanai为Colette设计的环保包袋,海蓝色尼龙布上印有日本岛的轮廓,贩卖盈利将悉数捐献给日本红十字会。

外滩画报) (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