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色 > 正文 
 
  CNCS:2012春夏运动装休闲装色彩预测
2011-05-23
分享至:

    2012春夏是奥林匹克的季节。保持乐观主义的心态,本季或许意味着一个全新的起点。色彩在运动休闲领域将变得更温暖,更具亲和力。重点侧重在六个主题方向。

    2012春夏最举世瞩目的事件莫过于在伦敦召开的夏季奥运会。即便不是业内人士,恐怕也难免不会受到一点爱国主义的感召。近来,关于本土化和全球化之争喧嚣尘上,结果是本土化在这场角逐中获胜。让自己融入社区,让一切变得更美好,更有趣,更好玩。这也是为什么传统的色彩变得更重要的原因。保持乐观主义的心态,本季或许意味着一个全新的起点。色彩在运动休闲领域将变得更温暖,更具亲和力。重点侧重在六个主题方向:

    花期:绚烂的色彩代表生命的蓬勃朝气。水果成熟欲滴的色调,充满芬芳的香味,开始崭露头角。浆果红向着褪色的粉红和丁香紫演变。这是一个异常大胆的色组,最柔美的和最夸张的色彩在这里构成了强烈的张力。轻薄、纸质感的肌理与厚重、饱满而光滑的表面也同时并存。既浓重深沉又充满生气,彰显出生命的全部意义!

    茗茶:喝茶这一看似简单的举动实则具有很强的社交意义。手握花卉装饰的精美瓷杯,谈笑间化解纠纷,拉近友谊或是达成协议。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也不管是亚洲还是欧洲,这一“定律”被不断见证。旧式风雅的茶室及装饰再度复兴,有力地回应了“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潮流。人们试图放慢步伐,发现复古图案和手工艺中蕴含的美丽,各种因素通过巧妙地混合,传达出的良好品位。干杯!

    折射:光线从黑暗中穿过,经过重重介质后变得不再明晰,只留下一种印象,一个柔和的形象,抑或是一种感觉而已。一年中的某个特定时间,阳光开始变得强烈,突然之间你会开始感觉到它在你皮肤上的热度。每到这个时候,你便知道离春天已经不远了。好像钨丝一样,期待着温暖的阳光亲吻我们的肌肤。干爽的肌理具有一点微妙的光感。体会过程大于结果!

 (cncs)(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