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色 > 正文 
 
  航悦携手ESMOD·北京打造炫色彩妆造型
2011-06-28
分享至:


  你还在研究烟熏妆的层层晕染吗?还在分辨Dita Van Teese的复古红唇用了哪个色号吗?这些已经统统out了!从Dior到Etro,各大秀场纷纷发布艳丽的糖果色妆容。现在,这股风潮已经吹进了学院派秀场。

航悦携手ESMOD·北京打造炫色彩妆造型

  日前,著名化妆师航悦为ESMOD•北京的毕业时装秀亲自设计了一款明快跳脱的彩妆造型。
  尽管秀场妆容已经成为了判断彩妆流行趋势的重要参考,但仍然要考虑到与时装的结合。本届毕业秀以“探索”为主题,服装大胆前卫,尝试将不同色彩、面料、风格进行搭配:炫目刺眼的波普风、简洁犀利的建筑感、狂放大胆的野性路线––将在秀场上一一展现。
  身为ESMOD•北京的化妆造型总监,航悦老师认真参考了学生作品,设计了方案,做到既满足秀场妆容的戏剧效果,又符合当前回归自然的流行趋势:底妆清澈透明,但不追求哑光效果,而是带有肌肤自然的光泽;眼睑部位大面积涂抹湖蓝、草绿、桃红等高纯度色块,将视觉重心引到眼部;唇部色彩自然甚至偏暗。
  在发型上,先用梳子逆向打毛头发,再均匀盘绕在头顶,模拟出被龙卷风刮过后的枯草效果。

航悦携手ESMOD·北京打造炫色彩妆造型

  今年是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成立170周年,ESMOD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一直坚定地引领学生开拓创新,探索无尽的设计世界。ESMOD•北京毕业时装秀将于7月8日举行,68位设计师将携280余套亲手制作的服装作品登上舞台,在服装数量上是建校以来最多的一次。届时,ESMOD巴黎、首尔等校区的校长都将到京出席盛典。
  我们将持续关注本次时装秀的进展情况。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