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色 > 正文 
 
  男装面料:材质呈现型男新品质
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男装面料精彩闪回
2011-06-29
分享至:

    天然面料

    PORTS2012春夏男装的流线型廓型带着时装顶级轻柔的触感、独具匠心的图案以及新鲜天然面料展现出男人魅力和摩登风尚,将品牌优雅天成的基因淋漓尽现。

    新奢华与新技术完美融合,羊毛及真丝面料被广泛运用在新工艺中,营造出高品质的超轻风衣及西装上衣。如第二层肌肤般的夹克在简约柔软的结构中透露出对舒适的诉求。高品质的超细致纱线羊绒、真丝及亚麻,塑造自然成型的肩部线条。以薄纱及细亚麻布为面料立体裁的衬衫更进一步展现编织面料的微妙神韵。

    传统而高贵的Solaro面料运用于棉中,营造层次丰富的奢华蓝色调,城市套装、修身那不勒斯窄腿裤也成为绝妙单品。

    纯净蓝色

    在色彩上,不同的面料反射出多样化的光泽,犹如纯净的蓝色在阳光照射下,由深至浅的变换。沙滩的色彩好似色彩传奇的咏叹调,演绎着由黑到白的渐变。

    EMPORIO ARMANI2012春夏男装系列使用中性色调的时装,呈现出一种淡淡的中性阴影或完美无暇的蓝色,其间偶尔在斜纹布料点缀微小的数字图案。夜间会略显为黑色,但仅限于裤子和夹克衫,与衬衫的淡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

    而GIORGIO ARMANI在米兰举行的2012春夏男装系列发布秀,宏观和微观比例的动态几何图案。颜色和图案优美地组合为一系列花样,可应用于不同用途的材料和服装,从而呈现出与肤色自然搭配的淡色渐变色调。尤其是对于针织品而言,其偶尔会呈现一种重点突出外形和设计的光泽效果。

    柔软轻盈

    轻盈是现代服饰所必备的一种新品质,轻盈源自不断减少布料重量以及不断改良的传统裁剪工艺。在ARMANI的2012男装系列中,布料的柔软与和谐通过意想不到的层次组合相互作用而得到了完美体现。

    作为自由精神代表的针织衫,变幻出卡布里袖夹克衫和厚方领针织背心等新样式。羊绒针织品变得更为轻巧宜穿,最适宜搭配舒爽宽松的长裤。

    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男装系列每一款式的服装和布料均经过同样的完美独特处理,即使是对于针织品、皮革品和配饰均是如此。极其轻盈的鲜明质量同样呈现于分层衫,其有时裁剪为T-Shirt的样式,并与短夹克一样采用同一布料。质料比以往更轻,以求突出单排或双排扣上衣的解构化裁剪效果。

    猫王回归

    猫王Elvis成为MOSCHINA2012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缪斯,穿梭于夏威夷、拉斯维加斯和演唱会舞台。

    五十年代摇滚:球衣夹克凸显衣领和口袋。夹克是以传统双色棒球队服为灵感来源,保龄球恤衫绣有“M”或以红、白、黑三色为主组成的MOSCHINA代表性方格。夏威夷:以印有棕榈树图案的T恤衫为特征,棉/亚麻布夹克和短裤以蓝色、棕色和金色为主凸显花卉图案及维希方格。拉斯维加斯:日间的外观样式是把纸牌印在T恤或衬衫上。夜晚则是大胆的,印有更绚丽的色彩和图案。晚礼服用双色珠片营造出错视画派的效果。夹克和长裤采用金色。

(中国纺织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