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预测 > 正文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发布流行趋势
2014-08-22
分享至:

  8月16日,第四届泳博会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流行趋势发布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比基尼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进行流行趋势发布的“十大品牌”分别是旗下拥有HOSA、HAOSHA、FAFA、QAQA、水立方等多个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知名品牌“浩沙”,世界领先户外运动休闲服饰公司QUIKSILVER集团旗下的品牌“ROXY”,中国泳装行业知名品牌“洲克”,起源于法国的专业游泳运动品牌“ARENA”,中国时尚内衣领导品牌“爱慕”,美国著名泳装品牌“JANTZEN”,香港安莉芳集团专为都市时尚女性推出的专业品牌“E-BRA”,以及迅速崛起的国内泳装品牌“凯迪龙”、“奥德卡”、“三奇”。该“十大品牌”是经中国国际泳装展组委会组织行业资深人士对泳装品牌的影响力、公司实力、产品研发实力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推选出来的。其中“凯迪龙”、“奥德卡”和“三奇”为葫芦岛市泳装品牌的优秀代表。

 

 

 

  来自世界各地的泳装名模,对“十大品牌”代表国内外潮流趋势的百余种新款泳装及防晒衣、冲浪裤、人字拖进行了集中的精彩展示。这些一线品牌在款式设计、面料选择、图案表达、细节处理、饰品搭配等方面对未来趋势的敏锐把握、大胆创新与科技运用,给参会的泳装业界人士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