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预测 > 正文 
 
  花繁VS竹雅 老佛爷阿玛尼谁拔头筹
2015-01-29
分享至: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

 


    今年是Armani Prive高级定制创办十周年,阿玛尼老先生用这样一份简单质朴却又非凡的大秀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十周年大秀,追奔溯源、回归根本,以静制动,用一份宁静、优雅、表达对高级定制的态度。80岁的阿玛尼老先生当之无愧的米兰甚至时装界的大师。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


    显而易见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主题与竹子息息相关,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的灵感来自于亚洲的竹文化,竹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有着甚是非凡的意义,想必大家对它熟悉不过,文雅、风情、淡泊、明智……都是我们赋予竹子的情感。当这些情感用西方时装屋高级手工坊的精妙绝伦的工艺表达出来的时候就是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了。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

 

    雅竹用不同形式的表达,可谓变化莫测,有清新素丽的印染,浅浅淡淡、步步生香;有手工刺绣与多种面料甀碰撞;有高科技面料甀立体抽象竹子……让人印象最深的是金丝刺绣蕾丝画竹。这样的礼服应该深受亚洲女星的喜爱!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 细节

 

(环球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