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解析2014-15秋冬童装流行色彩
2013-12-06
分享至:

  秋冬季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色彩生动鲜艳、明亮、柔美、实用、时尚而又自然。作为发展迅猛的中国童装,不再是过去简单的产品,而是细分为与动漫、时尚相结合的新产业。为了在服饰中融合秋冬的季节特性,以应对时尚潮流的瞬息变幻,设计师总是率先掌握未来的色彩流行趋势。

 

  关键词:混凝土色

  主导的工业色调和葡萄干暗色作为2014流行色核心的基础色彩由于融入了浓郁的深红色而焕发新生,贴合了休闲实用的主题。冷艳的蓝色和矿物质色彩作为恬静的亮点元素演绎出别样的深色调。特别是在温暖的浓郁秋季色调中透露出精致考究的气息。

 

  关键词:机械色彩

  机械般质感的烟蓝色和页岩色成为男童装市场中主导的硬朗元素。锈色作为2014流行色主要的工业亮色,与主要的恬静色调相得益彰,由于中性骨色的加入而更为清爽。

 

  关键词:易碎美感

  暗淡的粉色和淡紫色相结合,并以深色和天然的黑檀木色做底色,为女童装提供了更为甜美的色彩元素。另外,挺括质朴的深红色则作为对比鲜明的亮色。藏红花色、深琥珀色和茜草红色等的金色调与炭黑色形成鲜明对比。另外,浓郁的亮紫红色和亮粉色则作为2014流行色关键的亮色元素。

 

  关键词:未来风格

  泰国橙色作为童装针织中的流行色彩元素。设计师们将其与孔雀绿、白色、水晶色相结合,以浓郁的黑檀木色和大地色做底色。在星际色方面,墨蓝色、紫色和行星绿色为男童装和女童装市场打造出充满趣味性的星际盛会。月亮般的亮白色和精致的青瓷色散发出新颖的柔美气息。(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