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潮流装备引领户外新时尚
2014-02-25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ISPO北京2014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2月19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球的近600个高端户外、冬季和极限运动品牌齐聚国家会议中心,以更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更领先世界的技术出击中国市场。

  今年是ISPO进入亚洲运动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展会继续吸引众多国际顶尖品牌全情展示,骆驼、牧高笛、探路者等多家本土知名品牌也踊跃参展。

  据悉,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带来了全新中国新锐设计品牌发布区,为运动用品行业呈现“中国创新”力量。展会揭晓了全球运动行业创新大奖的评选结果。在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专区,聚集了近300件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的获奖产品,观众不仅可以在此近距离观察这些最前沿的面料,更可以触摸实物,获得对面料的直接感受。

  进入助推亚洲运动用品市场的第十年,ISPO北京展会一直不断努力推进着整个市场的发展。十年来,展会不仅为众多高端国际品牌提供了打入并立足中国市场的捷径、为中国本土品牌打开了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门,更坚持不懈地每年提供行业研究报告,分析瞬息万变的市场信息,为业内人士提供重要的市场参考。ISPO北京展会早已成为中国运动用品行业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国际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