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重量级”礼服将亮相Met Gala
2014-04-29
分享至:

查尔斯•詹姆斯“重量级”晚礼服

查尔斯·詹姆斯“重量级”晚礼服

“重量级”礼服将亮相Met Gala 

“重量级”礼服将亮相Met Gala

  有着“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纽约大都市时装庆典(Met Gala)将于5月5日隆重举行。本年度Met Gala将会向上世纪中期著名时装设计师查尔斯·詹姆斯(Charles James)致敬,他以其设计的“重量级”晚礼服享誉时尚界。据《每日电讯报》4月24日报道,《VOGUE》杂志美国版在Met Gala举办前夕,为将要出席盛会的明星们支招如何进行短期锻炼来承受这一“晚礼服之重”。

  查尔斯的晚礼服以重量著称。他所设计的最繁复的礼服包含数码长的薄纱、绸缎和天鹅绒填充的多层外裙,再加上支撑裙摆的鲸骨,总重高达18磅。如此“重量级”的晚礼服,将会在5月5日由众多明星呈现。《VOGUE》杂志表示,明星需要有足够的耐力来撑起这款工作服,不至于因礼服过重至身体下滑。此外,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明星们还要趁接下来的时间抓紧塑造自己完美的身形,如不要过于健壮的纤长手臂,光洁平滑的美背和无可挑剔的姿态。

  为此,《VOGUE》杂志的编辑特意咨询了著名明星教练大卫·科什(David Kirsch),他能够在短短数周之内帮助明星们塑造完美健壮的身形。同时还咨询了在大卫指导下成功短期瘦身的明星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和凯西?施瓦布Casey Schwab。下面是他们为明星们提出的几点建议。

  首先,如果明星们希望极具风度地走过庆典的红毯,那么最关键的是要提升自己身体的力量。明星们可以通过非常苛刻的饮食结构加上侧支撑等支撑性训练来达到增大身体力量的目的。同时还可以使用登山机和加重跳绳来提升锻炼效果。

  其次,使用Russian twists、keen-tucks等健身法塑造完美腹肌及背部曲线。具体做法如膝盖垂直上举、伸展背部、旋前旋后V型腹部运动。腹部及脊柱肌肉收紧、保持挺胸肩后张的姿势。如此坚持,就可以看到下腹及腰部的完美曲线了。

  再者,明星们还需要抽出时间来进行身体的拉伸,每周不少于30—60分钟,这对塑形来说非常重要。同时,还要注意紧实胸部的肌肉。对明星们来说,现在的坚持与努力都是为了盛典红毯上更加惊艳的亮相。

  最后的几周时间,明星们应该把锻炼的重点放在高强度的有氧训练上,促进脂肪的燃烧,从而可以轻松的穿进查尔斯的晚礼服。明星们在盛典当天,需要脚踩5寸高跟鞋,穿着极重的礼服,这需要很强的平衡能力、强健的小腿支撑以及强大的心肺功能。所以明星们要在后期坚持每周至少五天30—60分钟的跑步、旋转或舞蹈。(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