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超模卡拉·迪瓦伊携手DKNY推出联名设计系列
2014-06-11
分享至:

  据英国版《芭莎》6月10日报道,作为DKNY广告大片连续多季的出镜模特,英国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与该品牌的合作再度升级,她将担任美国时尚品牌DKNY的联名设计师,推出“Cara Delevingne for DKNY”的联名系列。

  由卡拉·迪瓦伊亲手设计的15件时装系列将于今年11月上市发售,从运动套装外加飞行皮夹克到毛线帽、吊带衫外加紧身牛仔裤,可以说产品线的样式非常多元化。卡拉·迪瓦伊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说:“真不敢相信那些随手记下的粗略的想法最后就变成了我自己的设计——我的名字就和DKNY的图标一起印在上面。虽然听上去有些疯狂,但我们从开始计划这个项目到现在足足用了一年,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

  为庆祝这次合作,卡拉·迪瓦伊与DKNY共同发起了一次选秀竞赛,本次竞赛将会选出一位新面孔与卡拉一同走秀。从即日起至6月16日,有意报名参加竞选的朋友们可在Instagram发布一张自己的照片并贴上#CaraD4DKNY 和 #CaraWantsYou的标签。

  卡拉·迪瓦伊还在Instagram上发布道“朋友们,我和donnakarandkny合作的特别版时装系列今年的下半年就会发售了,我会挑选一位幸运粉丝来纽约和我一起拍摄DKNY的时尚宣传片,希望你能来和我一起走秀哦!”(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