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海南大专毕业生自行设计制作服装展演展
2014-07-05
分享至:

    7月4日晚,2014届大专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演暨毕业生晚会在海南服装工艺美术学校、海南城市工程技术学校操场上盛大举行,3个系列66套服装设计作品。南海网记者 杨曦 摄
    又是一年一度毕业季,7月4日晚上8点,2014届大专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演暨毕业生晚会在海南服装工艺美术学校、海南城市工程技术学校操场上盛大举行,2014届大专毕业生为全体师生及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创意与灵感相结合的3个系列66套服装设计作品,让现场观众一饱视觉盛宴。当晚,一曲摩登风格的开场舞《我最红》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序幕。
    作为海南服装工艺美术学校、海南城市工程技术学校2014届毕业展的组成部分,本场以“又到凤凰花开时”为主题的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演,共展示了66名同学的毕业作品,分为《高雅》《民族》《摩登》三个篇章。分别展示了礼服类23个系列、休闲类21个系列和另类风格22个系列的服装设计作品。
    海南服装工艺美术学校、海南城市工程技术学校校长何龙梅表示,“我们每年都会举办毕业学生设计作品展演,在这个毕业展演过程中,我希望我的学生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长处,我们虽然是专科学校,但我们学生的能力并不低于名牌大学的学生。看着他们的作品我很欣慰,希望我的学生们在走出校园时能有好的发展,能在今后的专业上一展宏图。”
    2014届服装设计徐同学说:“看着同学们各自展示出来的毕业作品,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件件作品凝聚着他们的知识与理想,今晚他们是最棒的。马上就要离开我已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在学校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很舍不得我的老师、同学。希望每一个同学能带着自我所学的知识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找一个好工作。”
    据介绍,本次参加展示的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等作品,以实用性、艺术性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所有服装均为成衣,既有艺术灵感创意,又具有商业价值和可实用性。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服装专业一直以来都是以符合现代市场经济的要求,符合国际服装流行发展趋势。此次参展的所有作品均由2014届毕业生自行设计、自行制作,并由学校模特协会学生进行展演,这是对毕业生四年来专业的学习和专业探索的一次集中展现和检验。
(来源: 南海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