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DOLCE & GABBANA 2014秋冬高级定制服装秀
2014-07-25
分享至:

  从意大利南方的西西里岛出发、来到威尼斯、到娇小可爱的Capri卡普里岛,Dolce & Gabbana 每一次的时装秀发表都选在意大利著名的城市举行,彷彿带大家一同遨游了这些意大利的美丽都市,同时也传达出双人设计师想要让大家看到他们眼中那无与伦比的美丽意大利。

  多年前曾经去过一趟位于意大利西南方的小小岛屿 Capri 卡普里岛,岛上的猫咪很多、蜿蜒的岩石海岸、浓厚的民俗风情与特色建筑、热情的意大利南方人、最让我惊讶与怀念不已的则是位于岛屿深处的蓝洞。这一回的2014秋冬高级定製服装秀,Dolce & Gabbana 来到这个充满特色的南方小岛,露天的海岸、高高低低的岩石地形、背景音乐是50年代的意大利曼波Mambo Italiano,身著一套套礼服的模特儿们陆续从岩石中现身,为卡普里岛的夜晚揭开美丽的序幕。

  缤纷的七彩图腾、超级束腰的设计、裙摆长长的飘逸蓬裙、意大利美丽海岸的印花图纹与奢华贵气的皮草、搭配夸张又精緻的华丽饰品、以及令人惊豔的两截式镶钻泳衣外罩雍容华贵的毛绒皮草,一套套精彩绝伦的服装与小岛两相呼应,彷彿带大家回到那遥远又令人嚮往的中世纪之旅。

  蓝天白云,微凉的海风拂来,躺在凉椅上欣赏著夏日晚风与美丽的定製服秀,真是让人感到既舒服又愉悦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