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申城服装设计院校联展落幕
2014-10-05
分享至:

  日前,上海时装周·未来设计新势力———上海服装设计院校联展颁奖典礼举行。据记者了解,此次联展以院校学生作品结合上海国际名牌鞋业皮具展的展品共同展出,颁奖典礼产生的5大优秀团体奖项,分别由东华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获得。个人最佳设计金、银、铜奖,分别由陈雅丽、呈羽、符永超获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一直致力于培育与扶持本土服装学院及学生设计师,与在上海的近十所高校进行合作与联动,利用时装周这一平台,培养和孵化服装设计的后备人才。此次联展以独特的视角,融合中西方文化,既是对各院校教育成果的检验和展示,也让世界各国的专业人士能看到本土青年设计人才的才华和风貌,为本土年轻学生设计师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开辟平台。据悉,上海时装周将为获奖选手提供登陆时装周专业秀场的机会。(东方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