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时尚圈发布2015十大流行色
2014-12-15
分享至:

  时尚T台最新发布了2015年最新时尚色彩报告。话说,时尚都是相通的,时尚的流行报告与家居色彩的流行报告基本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甚至毫不夸张地说,时尚的流行报告更能为家居色彩指点一个最新的方向。赶紧来瞧瞧为大家带来的一套与时尚方案契合的家居陈设的案例。

  1 速品蓝

  靓丽的(AUQA)水蓝色带着充满活力的运动或冲浪气息。速品蓝可以说最近才流行起来的,时尚而清新的色彩绝对是流行的不二之选,富有清新海洋之色的速品蓝也不负众望,为家居的陈设带来了一股清新的微风,感觉像是漫步在希腊的街头,张开双臂就可以拥抱海风啦。

   

  2 西柚

  西柚作为一种新的色彩出现在米兰的秀场上,让它在2015年中的表现不容忽视。西柚色的特色之处就在于它及其富有表现力的红色,不似粉色腻人,也不似大红闪耀,多了一股知性和优雅,同时还拥有了一股少女的气息。

   

  3 铁锈

  仿佛来自沙漠的中性色调,铁锈色将成为最前沿的时尚色彩。这种颜色让人很容易产生一种异域风情的感觉,粗狂奔放,同时还拥有热情。这样的色彩即便是用在家居环境之中,也能让人感受到一种扑面而来的热浪。同时难得的是,它还能制造出一种时光的感觉。

   

  4 万寿菊

  万寿菊一样的金色,与其他色调的黄金色有着不一样的内涵。它显得更为低调而内敛,同时也显得非常知性。在家居环境之中,这种颜色不会如一般黄色让人不能接受,因为它的色调较为低缓,让人享受,同时也不会太过喧宾夺主。

   

  5 吉士

  柔和的黄色带来奶油一样轻柔的质感。这种颜色其实是近几年渐渐流行的,浓浓的奶油般的气息,柔和的色调让人感受到了一股清新的魅力。在家居中,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受到一种温馨而自然的舒服之感。

   

  6 薰衣草

  浪漫的薰衣草色仍将继续流行,淡淡的紫色让人感受到魅力。魅惑的紫色会让人心生压抑,但是这种淡淡的紫色会让人感觉到甜蜜和优雅。在家居中,如果你喜欢紫色,但是又不想显得太过气势逼人,那么就选用这种淡淡的薰衣草色吧,它肯定会让你的家变得耳目一新。

   

  7 三叶草

  一个新的绿色色调出现,这便是饱和度极高的三叶草。这种高饱和的颜色其实非常难以驾驭,但是并非不可驾驭。在家居环境中,这种颜色会让你瞬间感受到印第安一样的热情和热带雨林的风貌,妥妥的自然原生态就出炉啦。

   

  8 红色

  红色是春夏一个必备的颜色,如同罂粟花一样耀眼夺目。总之一句话,你喜欢红色,那就来吧。

   

  9 电蓝

  电蓝色已经实现普及,作为一个商业时尚的色彩,2015年将继续走红。而很显然,这种商业又时尚的颜色会让家居时尚变得更为时尚。听起来有点拗口对吧,总之,电蓝的颜色会让你的家居变得富有贵族般的奢华和摩登哦。

   

  10 深绿

  深绿已经成为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商业时尚的色彩,可以预想的是在2015年的时装发布会上还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如同祖母绿一样的颜色,你的家居色彩已经准备好了吗?

   

  (先锋科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