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6春夏丹宁流行前瞻
2015-12-01
分享至:

  近两年丹宁回潮,并将于2016年再刮旋风。明年的丹宁服装将大量参考时装上其他品类服饰设计,并在众多经典款式上做微调,将夹克肩线变得垂顺圆润,把绑带元素归入结构设计,用自然褶皱代替经典压褶⋯⋯没有夸张的造型突破,2016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 

 

  极简箱形夹克  

  2016年春夏的丹宁夹克不再强调肩部挺翘的轮廓,反而多会采用垂坠肩形设计,搭配宽松衣袖和明显口袋,同时将拉链隐藏在开襟后,以体现正面的完整视觉效果。色彩上多选用简单经典的颜色。 

 

    

 

  高腰短裤  

  高腰短裤将偏爱超宽轮廓,腰部采用中高腰设计,底边非常宽松。细节上用捏褶打造沟纹体量感,同时用贴袋设计增强这种体量感。 

 

 

 

  截短夹克  

  2016春夏的丹宁夹克多青睐于落肩设计,截短风格夹克也不例外。通过明显的翻驳领和双排扣设计营造出偏于正装的款式效果,但比正装更具时尚感。同时色彩简单深沉,打造大女人潮流。 

 

 

 

  皮革背带上衣  

  将近两年来流行的带状装饰进一步演化,就形成了如今的背带式上衣,将绑带与服装融为一体,更具性感魅力。丹宁背带上衣与皮革材质搭配,增加了洗练的视觉效果,体现了简约女性的审美特点。 

 

 

 

  丹宁连衣裙  

  明年的丹宁连衣裙将简化肩部设计,多采用吊带式肩带或宽领设计。将视线引导向服装正面,所以正面多采用绑带或纽扣设计,简洁而有细节感。下身裙子部分将暗褶分布于腰胯部,营造出垂坠皱褶。

 

 

 

  丹宁迷你裙  

  2016春夏的丹宁迷你裙在材料上有所突破,油亮的涂层将模糊印花图案,使面料更具科技感和现代感,而款式设计则更加简洁,撞色宽底边成为常见元素。 

 

 

 

  前绑带式连衣裙  

  在胸前用绑带或扭花手法打造出三角形的服装结构,重点在于腹部三角形透视设计。此款服装搭配A字形及膝长裙,在露与不露间找到了颇具数学感的平衡,让人耳目一新。 

 

 

 

  十字交叉连衣裙  

  正面十字交叉绑带的设计呼应了当下流行的工作服风格,同时具有一丝古罗马战斗服装的影子,风格硬朗。 

 

 

 

  锥形裤  

  丹宁锥形裤采用腰部松紧带设计,使胯部出现自然松量,打造随性褶皱。搭配上军装风格的侧边袋和裤腿的卷边设计,凸显中性风格。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