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6年春夏服装流行趋势你造么?
2015-12-31
分享至:

  12月30日讯,说起袖子,前阵子的喇叭袖可是赚足了风头。如今又来了一个灯笼袖,这要感谢李宇春将2016年春夏的流行趋势提前告诉我们,但是灯笼袖这种设计早在6世纪的拜占庭时期就已经出现了,并且在18世纪的法国贵族服饰中流行开来。如今又被翻出来,更增加了18世纪的浪漫主义气息。

  

16年春夏服装流行趋势你造么? 看春春穿搭你就知道了

 

 

  这就是李宇春参加《澳门风云三》电影宣传会时候的搭配,这件充满节日感的灯笼袖衬衫是来自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

  

16年春夏服装流行趋势你造么? 看春春穿搭你就知道了

 

  包括杨幂在内的甜美系女明星也都穿起了灯笼袖,雪纺的面料看起来飘逸感十足,也能够遮掉很多肉肉,主要是仙气十足呢。

  灯笼袖能不能穿出干练的感觉,当然可以了!这就是参考搭配,一顶黑色小礼帽搭配黑色一字裙和灯笼袖衬衫尽显精致与干练。

  当然,参加晚会什么的也可以挑一件灯笼袖的礼服穿,这挥一挥衣袖能带走好几片的云彩了。当然像Lagy Gaga这种造型也是可以稍微参考一下的。

  而街拍的搭配则看起来更为实用一些,破洞牛仔裤和一字肩灯笼袖衬衫的搭配极为潇洒,但却不失性感,而下面的解构灯笼袖的设计更是别致。

 

(腾讯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