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6最强流行趋势预测报告 无处不在的流苏
2016-01-13
分享至:

  时尚圈向来没有一成不变的流行元素,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意味着新的流行趋势也正在形成。今天,我们就来预测一下2016年时装潮流趋势,看看今年流行穿什么,照着买就行啦!

 

  夸张的大袖子廓形

  在各大品牌的2016年秀场上,频繁地出现了一个夸张又有趣的设计,那就是大袖子廓形。把这一个有特色的元素玩到极致的要数J.W.Anderson,春夏系列夸张的宽肩袖,像一个个吹起的气球;早秋系列延续了这种宽肩袖的设计,但材质上有很大的突破,款式也更加多元。但不管怎样,这样夸张的大袖子廓形并非以以往甜美的泡泡袖诉求而出现,更表达了一种关于现代女性的时尚新审美。

 

 

J.W.Anderson2016春夏

 

 

J.W.Anderson2016早秋

 

  另外,迪奥(Dior)的2016春夏系列也不乏大袖子的创意,和短款毛衣或薄纱裙完美结合。并且,这一季还被搬到北京重新展示了一遍,加上它作为创意总监在Dior的最后一个秀,它的影响力和受关注度一定会在2016年大大提升。

 

 

Dior2016春夏

 

  百搭的七分阔腿裤

  虽然阔腿裤在2015年整整时髦了一年,但七分阔腿裤的流行在2015年秋冬才初现端倪。从2016年的时装发布来看,各个大牌不约而同在春夏系列中加进了七分阔脱裤的搭配,配上衣、连体的或者配套装,怎么搭都有范儿,相信明年春夏七分阔腿裤必将大行其道。

 

 

Boss2016春夏

 

 

Milly2016早秋

 

  任性的睡衣style

  2016年形似睡衣的蕾丝吊带裙等款式都被搬上了秀场,最典型的就是纪梵希(Givenchy),在“性冷淡风”大行其道时反其道而行,简直把秀场整成了一个睡衣趴。但其实大牌们邀表达的重点是解放自身,2016的春夏不用把自己包裹的性感紧致,舒服才是王道。

 

 

Givenchy2016春夏

 

 

Tibi2016春夏

 

  无处不在的流苏

  流苏是时尚圈一直轮回的元素,它有可能在一段时间特别火,也有可能下一秒就遭到嫌弃。果不其然,今年流苏再次回到时尚圈,在各个创意总监的奇思妙想下又玩出来新花样。在纪梵希(Givenchy)、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Rebecca Minkoff等品牌2016年秀场上频频出现,裙子、外套、衬衫和斗篷统统用起了流苏元素,看来2016年又要火起来了。

 

 

Givenchy2016春夏

 

 

Alexander Wang2016春夏秀场

 

 

Rebecca Minkoff2016成衣

 

 

Boss2016春夏

 

  匠心独运的不规则剪裁

  如果说贴身的流线型服饰体现了女人最极致的优雅,那么不对称剪裁则展现出优雅中的鲜明个性。今年的时装周Dkny、范思哲(Versace)都有不对称剪裁款式出现,相信设计师,已经厌倦了对称的完美,都想从这些不完美中寻求新的平衡与美。

 

 

Dkny2016春夏

 

 

Versace2016早秋

 

(中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