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组图]开幕数天了 上海时装周秀场上都有哪些看点?
2016-04-12
分享至:

  上海时装周2016秋冬系列发布在4月8日已经拉开帷幕。我们挑选了过去几天中的一些看点,希望能给读者一些秋冬搭配的启发。

 

  BANXIAOXUE

  设计师班晓雪这一季的设计主题是“I Love You(我爱你)”。伴随着开场音乐《True Love(真爱)》的旋律,模特们穿着爱心、花朵、枝桠等图样的各种材质长大衣依次走出。大胆的解构式剪裁将传统大衣的领口门襟分离出来,像飘带一样,在行走间消解了秋冬服装的厚重感,让全系列多了一份潇洒。

  另外,这一季班晓雪还多次将面料的正反面同时使用——正面印花的面料可以做成大衣,而印花面料反面的勾线在经过处理后做成服装就是另一种风格了。

 

 

 

 

 

  

  YUZZO LONDON

  这一季, 设计师周昱为自创品牌YUZZO LONDON的新系列定下了“自述”的主题,通过颜色和材料的混搭,用廓形和线条的勾勒,使得设计有冲突感。周昱希望以此“描摹现代都市女性的内心独白”,将精致优雅和独立洒脱的风格杂糅在一起。

 

 

 

 

  

  LANNERET

  这一季LANNERET将专题定为数学概念“线性回归”。除了部分设计在面料上印上了数学公式以呼应主题,设计师也在服装的廓形和闲聊上下了功夫,希望能为穿着者带去一种自由和轻松的感觉。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