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动 海内外行业大咖云集
2016-11-23
分享至:

  22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经信委、彭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6成都时装周在成都彭州市启动。

  在开幕式上,海内外行业大咖云集、著名设计师、海内外时尚达人、名媛,国内外原创设计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大学生代表等业界新秀悉数到场。该开幕式以“写”“酷”、“魅”“线”四大主题服饰秀为线索,以“主题歌舞表演元素+时尚走秀”完美融合的新颖方式,配合最新舞台技术、创意歌舞表演、国内外行业人士解读以及主题发布秀多方面元素,展现中国时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服饰背后文化故事及成都彭州的服装产业发展历程故事、产业开拓与创新的成果。

 

 

  据悉,本次时装周活动,以“时尚就是创新”为主题,由2016成都时装周原创设计大赛、设计师酒会、“2016成都时装周”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原创设计师SHOWROOM、园区企业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成都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等七大主题活动组成,整个时装周从11月22日--27日,持续一周。

 

 

  据了解,目前,彭州市已签约引进秀外慧中、梦菲雪、高斯雪岚、暗潮、鹭思利等500余家企业。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设计师工作室蓬勃发展,创意设计氛围日益浓厚,市场反响积极,合作成效明显;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西南)中心即将投入运营;近年来,彭州市先后荣获“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家纺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等称号。(中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