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欧美服装流行趋势示范 连衣裙也可以温度风度兼得
2017-01-11
分享至:

  1月10日讯,每当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把夏天的衣服收起来,但是亲们连衣裙不要太着急收起来哦,这个冬天可是有着大用处啊。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下冬季连衣裙的搭配,这些CP真的是美得不像话,都在这儿了,快来拿吧!

  【连衣裙+西装外套】

  想知道“帅+美”的搭配吗?那就是连衣裙与小西装的组合,正值年终这一季,年会趴上就可以通过这种穿法来展示出性感与帅气的冲击感,光是想想就感觉很吸睛。

  【连衣裙+针织开衫】

  连衣裙与针织衫搭配在一起,和小西装搭配不一样,这种搭配是柔美的组合,而且针织开衫给你的温暖是不能取代的,不仅有风度温度还很时髦。

  【连衣裙+毛衣】

  连衣裙内搭毛衣这种穿法今年特的火,我应该不止说过一次。怕冷的亲可以穿一件厚厚的毛衣,毛衣的颜色与连衣裙颜色比较接近,很有整体感,也非常的吸睛。(来源:腾讯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