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7春季系列流行什么?
2017-01-13
分享至:

北美最大服装零售商之一Old Navy给出答案

 

  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明媚春光里,来自北美最大服装零售商之一的服饰品牌Old Navy推出2017春季系列,从大自然提取灵感,徜徉于创新设计与亮丽色彩之间,混配不同的材质以及精致的细节,将清新、时尚和色彩推上更高层次,为品牌形象注入新意,绽放春日魅力。

  全新系列由“Neo Nautical清新水手”、“Greenhouse Charm花漾魅力” 两大主题贯穿起一系列灵感的叙述。

  Neo Nautical系列以水手为主题华丽登场,并以条纹、印花、色彩及细节设计等呈现;Greenhouse Charm系列则从大自然提取灵感,柔软的植物印花、褶边和精致刺绣,让清新舒适又不失细节精致的着装选择从浪漫的春天开始;Stay-White持久臻白系列,则能轻松抵御不慎溅上的污渍,解决喝茶或咖啡时不小心弄脏的尴尬问题。

 

Neo Nautical

清新水手系列

  春季系列以水手为主题华丽登场,条纹、印花、色彩以及细节设计中无不体现这一主题。

 

 

▲模特身着Neo Nautical清新水手系列。

  红、白、蓝这三种经久考验的色调通过赭石、珊瑚和蓝绿色的色调变得更加细腻。为引领潮流,此系列将重点推出“Soft Dressing柔软着装”(羊毛上衣配柔色系Rockstar 牛仔裤)以及“Classics Remix经典混搭“(轻薄外套配T恤和九分裤)的流行趋势,经典被饰以更为奔放的条纹,并改用更加柔软的面料,增添花边等细节。对男士而言,一件休闲羊毛套头衫,再加一条淡雅中性色Flex-Max牛仔裤,就是绝好的百搭衣物,足够应付各种场合。

 

 

▲Neo Nautical清新水手系列以明亮轻快的颜色为主,并以条纹、印花、和丰富的色彩等呈现。

 

Greenhouse Charm

花漾魅力系列

  本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户外和大自然,柔软的植物印花、褶边和精致刺绣让女装系列尽显女性的娇柔和俏皮。重点推出的包括All Day Amazing靓丽每刻(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和露肩上衣)以及Pretty Please精致丽人(镂空饰品及刺绣编织)的产品。男装则有手绘品质的树叶印花衬衫,为男士打造清爽的着装风格。

 

 

▲Greenhouse Charm花漾魅力系列以活泼亮丽的颜色为主,柔软的植物印花、褶边和精致刺绣为主要元素。

 

 

 

▲模特身着Greenhouse Charm花漾魅力系列。

 

Stay-White

持久臻白

  Old Navy采用全新抗污面料,持久臻白,能轻松抵御不慎溅上的污渍,即使染上更难去除的顽污渍,只需一洗,整季都能新净如初。自从去年春季应用于女式牛仔系列以来,Stay-White现已全面应用于各种款式的牛仔系列产品,包括女式牛津衬衫和女童牛仔夹克。

 

  ▲模特身着Stay White系列。

  Active

  运动系列

  Active运动系列继续延续了 Old Navy风格,选用透气和贴身的材质,舒适的同时也兼备了专业性。

 

  Active系列依然主打长久营造的全家购物概念,以背心,短袖,短裤,紧身裤及外套等高性能单品覆盖成人及童装品类,充分满足全家从放松休闲到甚至是高强度训练的需求。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