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早春色彩来袭 正红色服装穿起来
2017-02-21
分享至: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的天气一天比一天温暖,春天马上就要来了,赶紧告别冬日里的黑白灰,属于早春 的色彩正在袭来。是时候为自己的服装增添一些颜色,特别是明亮的红色服装,时尚度满分,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人物!

 

  气场十足的红色大衣

  正红色的大衣绝对是个大胆的选择,但能够完美驾驭红色大衣的才是时尚达人。想要在街头的人群中脱颖而出,你绝对需要这一件。

  

 

  

 

  

 

 

  保暖又时髦的红色外套

  进入早春,虽然天气变暖,但是早晚温度还是很低,就算是要时尚也要考虑温度。红色的毛绒外套、红色羽绒服正是这个时候最时髦又保暖的单品。

  

 

  不要拘泥于一种颜色,黑色与红色,或者红色只是一个亮点,因为无论是什么颜色,红色永远都会是最亮眼的个颜色,只要你的服装上有红色,那就是回头率的保证。

  

 

  红色的包包也是这个季节里最值得推荐的单品之一,你的服装都这么精彩了,包包怎么好意思“单调”起来!

  

 

  

 

 

  红色时尚单品添气场

  红色的皮裤是很多人想要尝试又轻易不敢动的单品,看起来的确时尚,但一旦穿不好就是场灾难,不过只要你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不妨在这个春天来点不一样的。

  

 

  

 

  

 

  如果你觉得红色的皮裤太具有挑战性,那就挑选一件最安全的红色卫衣。卫衣真的是春季里最好穿的衣服,舒适休闲又不缺乏时尚度,现在整个时尚圈都在穿卫衣,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