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LABELHOOD 2017AW:来一场先锋时装之旅
2017-04-10
分享至:

  

图为活动现场。

  LABELHOOD 2017AW 4月7日在细雨中的上海拉开序幕,LABELHOOD是上海时装周打造的定位于先锋时装艺术的项目平台,挖掘和推广青年设计师及新概念时装品牌,为国际时装业界孕育先锋时装力量和新鲜血液。

  在LABELHOOD首日秀场, 观众们从“未来”“旅行”“沟通”等关键词切换中观看了Andrea Jiapei Li、Museum of Friendship、XU ZHI、SHUSHU/TONG这四场展演。担任本届LABELHOOD开场秀展示的品牌是Andrea Jiapei Li,从纽约首次回国,服装远看非常女性化,透露着优雅的。近距离才发用了大量的运动、户外的面料。

  继而设计师王天墨则和大家分享了北海道之旅,除了将秀场模拟成一个小型的冰雪户外场景,少女们穿着色彩鲜艳的工作服,在雪地里玩耍,此季服装少女风十足。

  设计师陈序之则选择做一些有沉淀的服装,服装款式虽然十分西方、现代,但是纹理之间散发的却是国画的风韵。现场三组乐队表演的展现形式,让服饰的韵味展现而出。

  设计师雷留树、蒋雨彤的SHUSHU/TONG 2017秋冬秀场为大家再现了一群校园坏女孩和好女孩之间的故事,本季设计了很多便于叠穿搭配使用的服装,如果您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打扮,一件衬衣也能穿出时髦哦。

  另一边,展览区域内,众多时尚品牌则以静态展示、装置等形式展示了本季灵感。越来越多品牌力求从概念、面料、灵感上寻求发声与突破,设计成为生活方式、价值观与艺术的连接。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来源: 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