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极盗无门”第三代防盗背包
2017-10-21
分享至:

  防盗这个命题,对于大部分群众来说,可能,头脑比肌肉管用~~~肌肉,那都是对付江洋大盗这些高级贼的。

  XD DESIGN 推出的”极盗无门”第三代防盗背包,就是智慧的结晶啊。

  首先,双保险。一重保险是从原始的顺手牵羊出发,让小偷顺不走。

  怎么做到的呢?

  肩带里带钢丝,小偷的刀都砍不断;同时,左肩带的固定扣带有安全锁,与拉链连接后就锁住了,还可以设置密码哦;

  当你用肩带圈住桌腿之类的固定物体后,就将安全锁与拉链合体呢~~~

  此外,背包前幅内置高强度防割装甲板,扒手们的小刀小剪子根本不是对手好吗?

   

  第二重保险呢,就是反转开合加上隐藏式拉链,让小偷根本无门可入。

  这防盗设计层层递进,环环相扣,逻辑也是相当严谨呢。

  除了双保险,包包还是双重身份。

  首先,它是销售最爱的双肩包。

  但是,如果你想自己看起来像个精英,而不是一个奔波的销售,只需要解开肩带,把它们塞进背部夹层。单手提起来,即可秒变精英!

  此外,包背部还有行李箱固定带,可以与行李箱融成一体。

  内部收纳不多说了,不仅考虑了你的电脑、平板、文件、水杯,还考虑了你的手机充电,充电数据线可以内接充电宝,外部接头隐藏在背部快取口袋里,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