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9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启动
2017-12-15
分享至:

  第39届(2019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近日启动,产品征集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送样面料应用领域涵盖男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运动装、衬衫、牛仔、内衣及童装等。

  据了解,凡参加2018年3月中国国际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展商,均无需缴纳评审费。评审委员会将严格依据评审标准对参评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和筛选,分设“最佳荣誉奖”和“优秀奖”。最佳荣誉奖包括最佳色彩应用奖2名、最佳材料应用奖2名、最佳纹样创意奖2名、最佳科技创新奖2名、最佳生态环保奖2名、最佳市场应用奖6名,以上各奖项奖金均为10000元/名。评审申报的时间截至2018年1月5日。

  本届评审的获奖企业名单将通过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进行发布,获奖企业将受邀参加“2018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期间),优先获邀参加“中国流行面料技术与产品创新联盟”与“中国流行面料与服装品牌对接活动”等合作推广项目,优先参加“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等行业创新交流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获奖产品将在2018年3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流行趋势发布区”及“中国流行面料”展台展示推广;此外,还将于2018年4月的石狮海博会、广州国际轻纺城专场发布、柯桥时尚周等展会与活动的“流行趋势发布区”进行静态展示推广,并在上海松江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园的“中国流行面料发布展示中心”长期展示,向下游服装品牌设计师及采购商长期推荐。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