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Maje2018春夏系列包包和衣服上的和荷叶边有点美
2018-02-09
分享至:

  花瓣褶边、蝴蝶结绑带、蝴蝶以及蜜蜂印花……,再加上粉红、粉蓝,橘黄和抢眼的蕃茄红等色调,Maje2018春夏系列呈现一种春日聚会的热闹氛围。可能是Maje今年也二十岁了,这可不就是最好的年纪,脑子里激荡着一千个关于怎么倒饬自己才不辜负青春的浪漫想法,于是设计师Judith Milgrom给这个系列注入俏皮多变的风格和典雅细腻的法式情怀,色彩斑斓夺目的丝质吊带裙搭一件波点透视衬衫,摇曳间独属于少女的活泼不羁袅袅娜娜地散发开来;卡其色连体工装以褶皱掐腰突出曲线,再配上挖肩白衬衫和细绑带凉鞋就化硬朗为调皮;蕃茄红可能是描述法式性感的代表色彩之一,作为局部亮点的衬衫、半裙、高跟鞋或包包已然不凡,一身红色one-piece连衣裙则美得肆意而意犹未尽。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