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18春季时尚,从这条增高又显瘦的裤子开始!
2018-04-09
分享至:

  2018喇叭裤的强势回归,让你显瘦又显高,这才是真正的王道!

 

 

 

  喇叭裤曾经是所向披靡的时尚,被称为中国时尚界最初的冒险。它有一个很好的特点,就是能完美的修饰腿型,拉长身高。修身却又不死板,喇叭裤腿随性而又舒适。

 

 

 

   

 

 

 

 

 

  牛仔面料,是对喇叭裤最好的展示。弹性面料使裤型与腿型更贴合,牛仔的潇洒,又能和喇叭裤宽裤腿的随性感相辅相成。

 

 

 

 

 

   

 

 

 

 

 

 

 

 

 

 

 

 

 

 

 

 

   

 

 

 

 

 

 

 

  喇叭裤不一定都是大长裤,七分喇叭裤,露出脚踝,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

 

 

 

 

 

  条绒面料是秋冬的绝佳选择,同样的弹性面料可以使腿部更紧致,即使在里面隐藏厚秋裤,也不会被发现。温暖的面料搭配毛呢、毛线上衣,柔和又舒适。

 

 

 

 

 

  喇叭裤的季节可以横跨春夏秋冬,不管是搭配衬衫、短袖、还是大衣,都不会有问题。

 

 

 

 

  春夏时节,一件衬衣、一件短外套,搭配牛仔喇叭裤,青春时尚的气息油然而生。

 

 

 

 

 

 

 

  秋冬时节,大衣搭配喇叭裤,层次分明,大气而极具魅力。

 

 

 

  一条喇叭裤,能让你瞬间摩登又大气,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所以,还在等什么?2018的时尚,用一条喇叭裤来开启吧!

 

    (来源:思戴尔服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