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揭晓2018届BoF 500榜单及新上榜中国成员名单
2018-09-12
分享至:

   2018届全球时装领袖终极指南BoF500榜单,这些人在今年改变了时尚界。

  美国纽约——全球时装界有着一批影响力巨大的业内精英,这一核心社群的想法、情绪与行动赋予了“时装”鲜活的生命力。那么在2018年,谁又是当今塑造时装产业最有力的设计师、企业高管、编辑、时装科技先锋、模特、灵感缪斯和舆论推手?

  从2013年第一届BoF500榜单揭晓以来,BoF时装商业评论每年都精心策划这一汇聚了全球时装产业精英的终极名单。其中的五百强亦组成了一个名为“BoF 500”的精英社群,每年随着新名字的添入而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创造这个榜单,我们收罗发自全球各个时装市场的第一手情报,加上来自前任及现任BoF500成员多达100项提名。今天,BoF时装商业评论欣然公布与巴西地产巨擘JHSF合作策划的第六届#BoF500年度榜单。

  今年的BoF500榜单,我们关注的是一群变革的推动者。在时装产业以及更广阔世界中,他们身处巨大变革与动荡中间,真正解决了时装产业最关键的问题。2018年的BoF500榜单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具多样化,96位新进成员、全部成员来自的63个国家,代表了这个价值2.4万亿美元产业令人兴奋的方方面面。我们同时公布的纸质半年刊的四位封面人物中,Kalpona Akter与Yara Shahidi同时也是今年BoF500大家庭的新面孔。

  进入今届榜单的新成员包括:公益人士Sara Ziff、Cameron Russell、Ellen MacArthur、超模Adut Akech、意见领袖Sinéad Burke、好莱坞明星造型师Jason Bolden、阿拉伯世界“适度时尚”创业家Ghizlan Guenez、跨性别超模Teddy Quinlivan、生物科技创业家Andras Forgacs、大码超模Paloma Elsesser、摄影师Alexi Lubomirski,共同帮助塑造了这个行业的未来。

  在本届33位中国成员中,成为历年来最多中国成员的一届,其中共有11位成员新上榜,他们分别是

  陈序之——品牌设计师

  

 

  这位应该中央圣马丁的毕业生,在一众具有天赋和商业潜力的中国新设计力量中脱颖而出。

  程云(Joann Cheng)——复星国际总裁高级助理、时尚集团主席

  

 

  在她的带领下,复星时尚对Lanvin的收购以及更大的时尚野性成为了今日人们关注的焦点。

  冯楚轩——栩栩华生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这位大胆的新一代媒体领袖正在用栩栩华生改写今日中国的媒体局面。

  金霓(Jenny Kim)——EPO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靠着生产高质量的中档价位时装产品,这位女商人正在改变“中国制造”的意义,令其远离了廉价劳动力的传统定义。

  李琳——江南布衣集团创始人、创意总监

  

 

  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开出超过1500间门店,李琳创办的“江南布衣”品牌将其竞争对手甩在了后面。

  李宁——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曾经的体操王子在今日用一个强大的运动品牌帝国与Adidas和Nike这样的外来品牌在国际抗衡。

  刘馨遐(Tasha Liu)——Labelhood蕾虎创始人

  

 

  凭借其独立零售平台“蕾虎” Labelhood,这位创业家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时装设计新秀风采。

  马化腾——腾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微信创始人将目光转向时装领域,掷资寻求横向发展

  马云——阿里巴巴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

  

 

  从电商起家,这位中国商业巨头一手创立了庞大的科技商业帝国,他提出的“新零售”战略如今扩散推进到整个亚洲。

  邱亚夫——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

  

 

  邱亚夫作为中国最大的毛纺产业集团如意集团的领导者并在近期为Bally,SMCP及Aquascutum等品牌注资

  杨幂——演员、歌手

  

 

  拥有超过8200万微博粉丝的演员、歌手、制片人杨幂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之一

  而今年,BoF 500 名人堂(Hall of Fame)又增添了32位新成员,成为了BoF 500永久成员,其中包括Marc Jacobs、Michael Kors、Tom 及Ruth Chapman夫妇、Phoebe Philo、Miuccia Prada与Natalie Massenet,另外,自2013年起便是BoF500中国成员的映尚传播集团创始人蔡伟志也在今年荣登名人堂。

(来源:BOF)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