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2020年,有3个元素的包包肯定火!
2020-03-05
分享至:

  通过今年时尚顶尖品牌的发布秀场,给大家总结一下,今年包包的流行趋势,不管是外形上,还是细节上,都有着不一样的变化。正是这些设计大师的灵感,让女人的包包,变得越来越时尚潮流,赶快来看一看吧。

 

  一、外形越来越大

  纵观今年的时装发布会,可以很明显的看见,今年的包包最明显的一个潮流趋势,就是外形上巨大无比。从葆蝶家的巨型斜挎包,到迪奥的超大号手提袋,连一直走可爱女人路线的芬迪,也出了满是印花的大型手提包,这种时尚潮流可以看出来有多火爆。

  今年流行的这种,可以号称XXL号的包包,在现实中也不乏看见潮人演绎。看起来特别有气势的这种包,大概更多强调女性主义。虽然它有着超级大的容量,但是别把它真的当成行李袋,东西装得鼓鼓囊囊的,那就不是时尚而是土了。

  全新款式加上大容量的体型,轻便柔软减轻包包对手部和肩部压力,手感光滑细腻有淡淡光泽。简洁的几何线条,非常简约有范,给小物件给予深深的保护,展现知性美感。

  撞色的肩带为气质灰注入青春元素,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搭配实用的樱桃磁扣,出街取拿物品很方便,同时又有私密性。休闲中带着潮流的水桶包,造型简约显通勤范,总能体现出与众不同。

 

  二、休闲的编织纹理

  从稻草到柳条编织的编织袋,是温暖天气的经典之作,但2020年的春季,却让包包散发着新鲜的廓形和奢华的气息,纪梵希的草编手拿包,简单的LOGO就很有范。觉得有点过于度假风,可以将编织纹理与皮革融合,比如Celine的皮革衬里手提袋。

  其实仔细想想,编织的流行有必然性。现在的时尚潮流,更多倾向于轻松的自我表达,而编织的元素,给了包包更多的图案和纹理,即使是皮质的包包,多了编织的纹理,杜绝了冷冰冰的硬朗光面,也会显得更加丰富多样,所以今年编织包必须入手一款。

  满满的欧美风尚,单层内格设计,为生活多添一份简便。可调节肩带长度,显得成熟而不呆板。内里收纳空间足够放置一些小物品,方便合理的管理你的空间,诠释着低调的生活态度。靓丽饱满的颜色,搭配编织纹理,立体剪裁时尚有型。

  整款包看起来高贵优雅,经典的纯色调,搭配金属链条,精美雅致凸显复古潮流。厚实丰满的皮质,流露出浓郁的古典韵味,触感更加顺滑、耐用。镂空编织的细节,让包包更添独特的时髦感。

 

  三、手抓包重新流行

  今年的大牌时尚界,对手包的都不约而同地开始痴迷,从中性色到糖果色,简直席卷了整个时尚圈。Bottega Veneta的手拿包简约却很耐看,Agnona和乔治阿玛尼都运用了甜美的颜色,让硬朗轮廓的手抓包,也很有女人味。

  以前很多人都认为,比起斜挎包来,手抓包看起来更有气势,更加适合宴会、职场,因为包不离手所以好像不是很实用。现在很多好看的手抓包,都配有细细的肩带,喜欢了抓着,想背了将斜挎,甚至是放在腋下似乎也很有范哦。

  简洁的线条和撞色设计增色不少,很有民族特色的图案风格,十分的特别神秘大气,体现出了经典的设计风格。摸起来很舒服有质感,铜镀链条充满了复古感,而可拆卸肩带的设计,让你在任何场所都可以成为焦点。

  (来源:时尚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