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与复古手套一起 相拥温暖与摩登
2020-12-28
分享至:

  冷冽的寒风中,保暖又时髦的复古手套亮了!

  这可是手套近三十年来在时装周上罕见地较大规模的复兴。要知道,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之后,手套只有在天冷得受不了和劳作时才会被人们想起。

 

  拼接款的皮革手套,延展性比起单纯的皮革手套要强,款式花纹也更多变

  但最近两季时装周的秀场,富有复古气息的手套可以说是设计师们最爱用的配饰之一。尤其是在2020秋冬秀场上,复古回潮的旗帜高举,手套乘着“东风”回到了时尚的舞台。

 

  动物纹的绒面手套,在优雅别致之上又多了一重野性的意味

  Focus A

  皮革手套

  皮革在今年全年的流行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皮手套更是炽手可热。秀场上,长及手肘的皮革手套受到设计师们的追捧,增添存在感的同时也构建全身穿搭的多层次,即便是All Black造型也不会乏味。不过日常出街,短款的皮革手套就能保持时髦度,而且穿脱更方便。

 

  Louis Vuitton2020秋冬秀场上,用拼色机能手套展现高级运动风

 

  Fendi2020秋冬秀场让皮革长手套披上了奶油的色彩

  比起前几年秀场上五颜六色的“洗碗手套”,今年流行的手套色彩是奶油色调的,经典的黑白棕也更能调动复古气息。

  Focus B

  丝绒手套

  奥黛丽赫本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里那黑色丝绒手套搭配小黑裙的经典造型,相信很多人都难忘。自带高贵典雅感觉的丝绒手套,也是今年秋冬手套的流行点。搭配风衣,可以削弱寒冷季节带来的萧瑟感,还可以赶走冷色调手套所带来的沉闷。

 

  手套不是女性的专利时尚,Dior2020秋冬男装秀场上晚宴手套是贯穿全场的配件

 

  几乎露出半个手掌的皮革手套款式,比起长款显得更纤细优雅

  但记得无论你选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丝绒手套,记得丝绒要偏薄一些且要更加质感,才能显得更优雅别致。

  (来源:新快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