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间谍同盟》服装设计师获“奥斯卡风向标”提名
2016-12-07
分享至:

  近日,第22届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提名揭晓,正在热映的电影《间谍同盟》因服装设计华美精致,获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影片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出演。

  据了解,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因其评选结果具有超高的“奥斯卡吻合度”,与金球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并称“五大奥斯卡风向标”。电影《间谍同盟》是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与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第八次合作。本次服装设计上,乔安娜力图呈现出二战时期的时尚风貌,展现枪炮玫瑰的浪漫质感,通过服装窥见一个如梦浮生的华美时代,将经典复古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

  作为好莱坞顶尖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曾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重量级影人多次合作,并凭借史诗传记电影《林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包括《拯救大兵瑞恩》、《真爱至上》、《碟中谍5》等商业巨制中的服装均出自她手。

  影片在上映前期曾曝光了一组服装设计手稿,集中展示了电影中女主角的五套服饰。五张手稿画风精美,画中造型优雅高贵,二战时代的复古华美范儿跃然纸上。影片上映之后,关于服装造型的讨论同样热烈,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被其中的服饰吸引,影片在不知不觉间已然掀起了一股时尚复古潮流。此番入围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也再度证明了影片的超高品质。

  电影《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GK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