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将流行与传统完美结合 湖南首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落幕
2017-06-03
分享至:

    6月2日晚,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系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服装大赛,规模盛大。共收到来自30多所高校的2000多件作品。其中,入围复赛的有11所高校共计82个系列作品,经过复赛评审后有11所高校共计52个系列作品入围决赛。承办方邀请了全国服装界知名人士肖文陵教授、陈建辉教授、李超德教授,时尚设计师朱冠霖、黄诗绚来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李超德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高度评价了参赛的优秀设计作品,既迎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也对传统元素做了非常到位的改良变化。
  来自湖南女子学院选手吴华的《循色》等16个系列作品获得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赵丽芳的《裹》等十个系列作品获得二等奖,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盛容婷的《她与初生》等五个系列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理工大学、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