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寻找未来服装设计师 特等奖奖10万元
2017-06-13
分享至:

  日前,以“Fashion is my life我的时尚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原创服装设计公益计划邀请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寻找新锐创意设计,扶持中国时尚设计新生原创力量和行业新锐人才,推动服装服饰设计行业发展,建立服装设计人才与市场直接对话和交流的行业选拔平台。特等奖得主可获得10万元奖学金。

  从组委会获悉,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登录穿针引线网(mlgn.eeff.net)进行在线报名。参赛作品需体现“Fashion is my life我的时尚生活”主题,截稿日期为2017年7月10日。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最佳网络人气奖”和“未来设计师特别奖”。获奖设计师除了获得高额奖学金和进入马兰戈尼学院深造的机会外,将出席组委会颁奖仪式,还可获得作品走秀、巡展订货、版权保护、媒体采访及进入服装名企等机会。

  本次公益赛由深圳市时尚服饰设计行业协会主办、承办,深圳市马兰戈尼时尚与设计培训中心(意大利马兰戈尼时尚学院深圳校区)、深圳东方时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特邀深圳市南山区经济促进局指导。大赛设立的“罗峥奖学金”由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罗峥女士提供,总额24万元。这也是罗峥女士连续两年对“原创服装设计公益邀请赛”给予奖励及提供支持。

  据悉,组委会还为所有进入复赛的选手提供成衣作品制作补贴,减轻参赛选手的部分经济压力。为保护原创设计不被抄袭,大赛组委会还将对进入复赛的作品效果图进行数字作品备案,证明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和创作时间。同时,为鼓励热爱服装设计的高中学生施展才华,让设计梦想更早发芽成长,组委会还在奖项中为高中生设立了一项“未来设计师特别奖”。如高中生进入复赛环节后,无需提交成衣作品。

 

  (来源:深圳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