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国内顶尖年轻针织设计力量齐聚织乎大趴
2017-07-03
分享至:

  2017年6月9日,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组委会与织乎品牌共同举办了以“探秘针织世界”为主题的设计师小趴,到场的设计师是由组委会经过定向邀请,严格筛选,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专业精神。活动中羊绒针织企业家、工艺专家与新锐设计师们,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愉快交流。用织乎董事长尹静女士说“在面对面的交流碰撞中产生了很多新鲜的创意,发现了年轻设计师的力量,收获颇多”。有多名设计师将与“织乎”建立合作。让充满创意的年轻设计师拥有了非常优质的产业支持,也让外贸加工类企业,充满了原创活力。

 

国内顶尖年轻针织设计力量齐聚织乎大趴 

织乎:一个专注于羊绒针织有使命感的本土品牌

 

国内顶尖年轻针织设计力量齐聚织乎大趴 

织乎团队

 

  上海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30余年专注于毛针织领域,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ODM专业解决方案的一家出口企业,规模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多年来在毛针织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技术优势和口碑。织乎品牌是协大转型国内市场的创新举措,在羊绒羊毛针织类领域得天独厚。于2017年5月成为“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特约合作伙伴,与大赛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全面支持羊绒毛织类产品,共同孵化本土品牌,对应新型市场,促进产业升级。    

  本次活动也是组委会用赛事支持外向型企业转型的良好开端---高品质的“中国制造”+ 最具活力的“中国原创”力量。他们将在下一个阶段,共同研发样品,进入赛事环节,对接大赛孵化中心,最终将进入到大型销售渠道,在市场上展开实战。

  织乎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像与国内年轻设计力量碰撞这样的尝试,在通往新零售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来源: 汉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