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美丽绽放
2018-05-23
分享至:

  CTET网讯 5月22日晚7点30分,“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曲梁锦荣·衣天下华丽开幕!来自国内外的50多位名模展示了90套融合中原文化符号的时尚服饰。

  本次大学生时装周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中共新密市委、新密市人民政府主办,豫发集团·锦荣衣天下、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承办,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全国、全省服装界、时尚界行业协会领导、服装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和服装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仪式。

  新密地处中原,境内有黄帝古都轩辕丘,是古老华夏文明的核心区域,不仅文脉厚重,而且是闻名全国的河南品牌服装产业集聚区,拥有上百家知名服装品牌,在中国服装版图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开幕秀以“轩辕颂”为主题,知名服装设计师吴海燕指导,行业团队与院校共同研发定制具有中原文化符号的服饰,国际国内名模领衔、传统文化与现代舞美碰撞,打造亮点纷呈的时尚盛宴。秀场以中原文化符号为核心元素,体现了中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开幕式现场,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河南省工信厅副主任郝敬红、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树、先后致辞。

  开幕式主持人,第66届世界小姐孔敬宣布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开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吴海燕携国际国内名模奉上了精彩的开幕大秀。

  首秀现场

  河南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创意周,从5月22日至27日,将持续6天时间,包括开幕式及开幕秀、2018亚欧服装论坛、国际设计师交流秀、“我也可以当大师,我也能够成名家”与国内外服装大师面对面、河南服装校企合作大会、河南高校服装专业优秀毕业品展演、河南原创品牌发布、2018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展、创意市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等活动内容。

  “时装周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整合新生代设计力量,以衣为体、以文化为本、以时尚为翼,促进河南服装从传统制造业向文化产业、创意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同时引领郑州走向时尚之都。”李刚对本次活动的效果信心。

 

 

 

(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