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体育品牌注重美的发现 服装设计师专注融汇世界之美
2018-10-30
分享至:

体育品牌注重美的发现 服装设计师专注融汇世界之美

  美,是静与动的融合,或柔或刚,每个褶皱都有学问。

  美,更是一次次的自我否定,在超越过去的自信中蜕变、升华。

  这,是比音勒芬旗下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研发总监LEE HYOJEONG在全新宣传片拍摄现场的一个定格,也是她日复一日工作的一个缩影。

  没有最美的设计,唯有更美的发现。作为比音勒芬旗下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研发总监,LEE HYOJEONG去过很多国家,也为很多服装品牌做过出色的设计。在她看来,每一个系列,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是一次发现之旅,让全球之美,融绘于一个个设计元素,让每一种面料都有如生命般讲述美丽故事。这很难,但也很有趣。在比音勒芬,有数百位来自全球的研发工程师、面料工程师在为此努力。

  好的服装,即便挂在那里,也会“说话”。LEE HYOJEONG的专注,就像指挥家手中等待挥舞的指挥棒,融绘全球之美,不仅在“手”,更在乎“心”。

  在比音勒芬,几乎每一位产品设计师,都酷爱旅行。“我们希望无论你置于世界的任何角落,你都能和世界无阻地沟通。把服装,变成人和世界对话的纽带和空间。”LEE HYOJEONG的观点,代表了比音勒芬产品研发团队的心声。

  北半球的冬天,恰是南半球的夏天,对比音勒芬产品研发团队而言,世界就是一张巨大的绘本,从中找到最适合时令变化和区域特色的点缀,精彩的创意就会源源不断。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