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Azzedine Alaïa“神秘魔法高级时装展”
2019-02-26
分享至:

  作为在八十年代与 Jean-Paul Gaultier、Karl Lagerfeld 齐名的设计师,Azzedine Alaïa 在国内的知名度却远逊于前面两位。由于设计师本人生前低调的作风和国内开设店铺的稀少,对其作品的讨论似乎常局限于资深时尚从业者口中。

  但如果你愿意话费两个小时甚至四十分钟去稍稍了解一下 Azzedine Alaïa 的设计,便会很快理解他为何能获得如此美名。近日,北京 SKP 举办的“Azzedine Alaïa 神秘魔法高级时装展”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窗口去一览其服饰的精妙。

  这一展览以 Azzedine Alaïa 1992 年春夏系列为切入口,透过件件构思巧妙的服饰,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融汇并包的想象力:18 世纪礼服裙、马德拉刺绣以及众多廓形独特的斗篷、夹克、裙装及衬衫。通过衣着对女性身体的再塑造贯穿展品之中,完美诠释了对真正女性的力量与自由的迷恋。

  展览于北京 SKP 4 层 K 大道举行,将会持续到 3 月 26 日。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