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艾维将向婚庆家纺转型
2012-06-07
分享至:
  6月1日,以“喜舞盛宴”为主题的艾维家纺2012秋冬订货会在其公司三楼举行,艾维家纺经销商相聚在此,共同见证其发展的又一次辉煌里程。
  艾维家纺的总经理陈燕平表示,艾维家纺将专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为加盟商提供最优质畅销的产品。艾维家纺成立了研发小组,研发团队中有家纺行业最具有研发经验和创造性的精英,而本次订货会将有多款专版产品登场。二是为加盟商提供最好的店铺视觉形象。第一家最新的形象店已经隆重登场,目前,不管是同行还是顾客都觉得非常震撼,为艾维家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三是为加盟商加盟提供标准化的运营。有了好的产品和形象以后,需要用标准化的运营体系来保障店铺的空间设计、灯光的要求、货品的陈列、软装设计标准、服务的推广等,确保品牌的展现力。

  据悉,在此次推出的婚庆套件中,艾维家纺运用了许多特色工艺,产品看起来唯美浪漫,引起了经销商的广泛兴趣,其相关负责人表示,艾维家纺将通过多种方式和活动向婚庆家纺转型,让消费者想到艾维家纺就想到精美的婚庆家纺。

(中国纺织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